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四, 三月 19, 2009

老天的考验~

今天午睡时被妈妈的电话吵醒。还以为妈妈只是打来闲话家常,可是却得到了一个坏消息。

两天前,一位亲戚的儿子因突发情况近了医院,结果还被送入深切治疗部。当时妈妈没选择告诉我,因为不想我在这个顶峰时期还担心那么多事情。两天后,医生说那小孩已经过了危险期,可是,却不幸地染上了---糖尿病!

我听到时,真的很震撼!老天,有搞错吗?他,还是一名小学生,八、九岁罢了,要他承受一辈子染上糖尿病这个病,他,承受的了吗?我真的不相信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这考验也真的相当大了。

我相信,现在更痛心的是他的爸爸和妈妈。家里唯一的独生子,得到一个一辈子也无法被治疗的病,要他们如何面对?

老天,我诚心的向您祈求,希望您可以保佑他和他的家人可以勇敢的面对未来。既然事实已经成为事实,要面对的始终得面对。只希望,老天可以给予他们勇气,给予他们继续勇敢往前走的勇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