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四, 三月 26, 2009

忙中偷闲,笑一笑~



这个小片段可爱又搞笑
不晓得谁会看到
可是还是想要upload给大家分享
希望
借着这一点点的小娱乐
可以为大家在生活中带来一丝快乐
要记得哦
快乐是自找的
看着这个video
你可以选择笑还是不笑
可是我却可以告诉你
我选择了与你分享
因为我想将快乐与大家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