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三, 三月 25, 2009

忙碌中的感触~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忙透了。。。时间都被用得很充实,可是人却累累的,这种感觉,有点辛苦。。。

到了今天,所有事情都算快结束了,突然想起自己很久没用心的去写部落格了,所以抽出了百忙之中的一点点时间,写一写自己的心情。

在忙碌之中,学会了一些道理:“人在忙碌的时候,可以找到最努力的自己,也可以遇到最脆弱的自己。” 大学的最后一年,从开始做论文试验的那天熬到现在这一刻还在忙碌,面对一切时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决每一个难题,咬紧牙关。。。回想起当天,在烈日、狂风、暴雨(也不至于太厉害)当中,撑着雨伞,或捧着一托托重重的试验品在大学里来回走着,浪迹大学,真的不明白当时的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发觉自己真的很努力,为了这个论文。试验,很难捉摸。有时会成功,有时会失败,也许有些时候,我们也无法控制意外的成绩将会出炉。做试验时,尝试过无数次的失败。还记得第一次的失败让自己的心情低落,让自己的奋斗之心稍微有点退缩。。。这段时期内,也见到了脆弱的自己。一个论文,也许害人不浅,可也让我们体会不少!

这一段时期,朋友们看起来都很烦恼,为了论文,为了功课。现在才明白,原来大学的生活,便是做功课到天亮才睡觉,不到两三个小时便得爬起来去上课,然后继续拼命的做,直到另一天的早上!幸运的,之间还可以抽出几个小时睡个够;不幸运的,想睡觉?真的有点难。能做什么呢?朋友们,加油!

在百忙中,还能偷闲和朋友们去旅行,当作是偷懒也好,去透透气也好。。。旅行时和朋友点唱了一首歌-张卫健的“你爱我像谁”。听下听下,我竟然流泪了。这,是我第一次为了一首歌而流了那么多眼泪。也不晓得朋友们看到没,可是我身边的他肯定知道了。生活上的点滴,总可以在歌词上得到很多深受同感。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原来女人还是水做的。最后,很想送上这一首歌给大家,可惜线路太差,连upload也有点问题,唯有放出在you tube的一个link,希望大家可以到此(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cAGKJstSU)收听。仔细地聆听歌词,希望你们也可以和我一样,找到共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