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三月 29, 2009

散心~

前几天交了论文,隔天便到登嘉楼市中心走走散散心,去了一些令自己想起许多回忆的地方。


Astaka,一个以前常去那儿购物的地方。当然,购的只是普通的日常食用品。还记得以前我们好几个傻傻的,在这儿买了很多东西,然后步行到唐人街吃午餐。走到了老远的路,才发觉原来唐人街里有一间the store,当时还被店里的人笑我们说老远买东西过来吃午餐,真够力!哈哈!

这张照片,如果常去登嘉楼的这家分店光顾的人,应该一猜就猜到了这是什么地方了。这是登嘉楼分店的secret recipe。还记得当初我们刚来到时,这家店还没开张的。可是过后开了,我们也真的经常光顾。以前还没到这儿读书时,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去secret recipe,可是自从这家开张了后,有一段时间还真的吃到腻。 这一天来到这儿,因为真的很想吃这儿的几种食物。。。



就是japanese soba和cordon blue(不晓得有没有写错),附加甜品white chocolate cake,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块蛋糕,白巧克力的味道浓浓的在嘴里,嗯。。。爽!至于。。。为什么突然想吃?真的不知道,就只是想吃。我还想吃很多很多,包括:PY的食物,宿舍对面的马来档的食物,nasi kukus,青青饭店的食物,小贩中心的食物。。。真的很多很多。这一些可能不算是什么很特别的美食,可是却是我三年来在登嘉楼已吃到习惯的食物。还有一个多月就得离开这儿了,我想,我会想念这些食物,也会想念这些食店的老板、老板娘。

吃饱后便驾车去兜兜风,拍了很多登嘉楼天空的照片。拍着拍着。。。想一想,离开这儿的我,会想起这一片天空吗?我想。。。我会!

过后晚餐时间竟然还约了另一班朋友到海边的小档口吃sotong goreng,一间我们常来光顾的。这里的sotong goreng,udang goreng, keropok lekor等等都很好吃,而且还可以喝椰水。坐在海边,吃着美食,喝着椰水,正!

吃完后和朋友们去海边玩玩,在海边看到了一幕温馨的场面,拍了下来,也许他们也知道我在拍他们。嘻嘻。。。

一家四口,在海边散步,手牵着手,这种场面,代表了简单而温馨的生活。幸福就是如此简单。一家人,共携手,共患难,共享乐!

过后和朋友在海边玩追追,还真的很久没试过了。还记得小时候那个顽皮的自己,很喜欢和朋友们玩追逐游戏,甚至忘了归家的时间。小孩,永远单纯、天真的心。长大了以为自己失去了小孩的童真,可是原来是我们遗忘了那颗曾经让我们那么开心的心,只为了追逐另一些事情,另一些自以为长大了就该拥有的事情。

天色夜了,我们回家。玩了一整天,真的累了。累了便休息,休息后便充电,充电后便继续忙碌的生活。生活便是如此。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