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四, 三月 26, 2009

兴奋的晚上~

现在其实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为什么还不睡觉?

为了大学的毕业论文,无论多辛苦都得挨下去!

这一刻,终于把它赶完了!哇哈哈!真的很开心!那种兴奋的感觉,真的很想大喊出来!不过,三更半夜喊还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内心喊了就好(心里:哇!!!!))))))))))))))))做完了!)))))))))))))))首先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的支持,诶?不好意思,实在太开心了,有点忘形了。)

虽然只是一份副本,可是总算把它做完,可以暂时休息了!太好了!好久没试过那样熬夜了,就连今年的新年也没那么夜。。。论文啊论文,你真的大牌!

相信还有朋友们在赶着他们的论文,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做完咯!大家一起加油!yeah!!!!我们都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