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二月 01, 2009

一个忧喜参半的新年~

喜。。。

- 今年第一次走吉隆玻的新年pasar malam,虽然走不久(明年算账!),可是却还是圆了梦!
- 今年的 “收工饭”。。。是我第一次带他和家人一起吃的。很开心大家一团和气!
- 今年的年初五,晚上到云顶去玩,进赌场(可我没赌)、喝热热的咖啡 (天气很冷),爽!
- 今年第一次到吉隆玻的朋友家拜年、去看电影、去拜访他家,感觉真的很不错!
- 今年的新年,搭飞机回登嘉楼,第一次搭飞机,感觉超棒!圆了梦!
- 还有很多很多。。。

忧。。。

- 熬夜造成豆豆攻击我的脸,可怜~
- 吃太多造成身材发福,人家却说吃得是福,到底值得开心还是悲?
- 假期短,不够玩!
-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不去想,不可以!可是想,也帮不上什么!讨厌自己的无能为力!解决方案 - 希望毕业后的自己可以留在家乡工作,多陪陪家人!不管别人怎么看不起。。。我不为别人而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