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二, 二月 03, 2009

同一时间拥有天空和海洋的我~

第一次乘搭飞机,从吉隆坡到登嘉楼,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四十分钟,可是却足以让我陶醉于那段时间。。。

飞机还没启程时,心里真的很紧张,多得我的老友们的危言耸听,什么像过山车,什么像跳楼机,简直一派胡言!害我还真的胆怯了!下次找你们算帐!哈哈!

飞机起飞的那一刹那,仿佛自己飞上天了的感觉,真的很好!在高处看下去,原来平时自己眼中的地面无论多大,多宽,多远,在天空上的地面显得渺小了。建筑物渺小了,车子、罗里渺小了,人,简直看不到了。剩下的只有街灯的点缀,好美、好美!

第一次和月亮那么近距离,如果今晚是满月,我相信它会更漂亮!也是第一次,和云靠得那么近,可惜,它是黑漆漆一片片的。晚上的飞机,可以看到皎洁的月亮,却看不到像白雪般的白云;早上的飞机,可以看见一朵朵的白云,像棉花一样,可是却未能看见月亮的娇艳!世界,还是不能两全其美的。要是你知足,看到月亮或看到白云,你都应该为这而高兴,这才叫幸福!

飞机抵达目的地准备降落时,兜了一个大圈,在海洋上的那片天空转个弯,飞向机场。没想到飞机会从海上的这片天空降落到机场,我真的很开心!虽然海洋还是黑漆漆的 (要不是因为船只的渺小灯光照耀也看不出飞机下面的那片就是海洋),可是我却感觉到,这一刻,我拥有了天空和海洋,好舒服,好幸福!

脑海里想了想,我有家人、亲戚、朋友、情人。。。现在我连海洋与天空也拥有了,这一刻,还有什么可以让我不知足呢?

同一时间拥有天空和海洋的我,也和小幸福拥抱了!

谢谢上苍给我的一切。。。

也谢谢陪我第一次搭飞机的你。。。

2 条评论:

  1. hi swimming pool, i know you will know who i am, hehe. keep up your good work here;)

    回复删除
  2. haha...thanks for com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