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一, 二月 16, 2009

愿天保佑你~

这一晚,收到了一个很不开心的消息。。。好朋友的爸爸去世了~

也许有些人会想,事不关己,干嘛要伤心?可是,真的事不关己吗?

新年的时候,见到uncle时,还很健壮精神。虽然平时不是常见面,可是总带着一丝丝亲切的感觉,好朋友的长辈们,通常都是这样。

这个消息,真的很震撼!说真的。我哭了。眼泪很不受控制的留了下来。想一想,为什么人生会那么儿戏?明明之前还好好的,才相隔那几星期,竟然收到了这样的一个消息。实在令人难接受。在想着,想必我的朋友应该是更难接受。还记得她时常说,爸爸对她怎么好怎么好的。。。现在,他不在了。一切已成回忆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回去为他上香,送他最后一程。可是,却因为课务繁忙,真的做不到。只能为他默默地祈祷。但愿,他可以在另一个世界,安息~

也希望她可以好好地坚强下去。。。好好地熬出一片天空,为了爸爸,也为了她自己!

朋友,你一定要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