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三, 四月 01, 2009

终考~

爽哩!终于考完全部小考了!虽然不懂考得如何,可是却还是很开心,能撑到现在的这一刻已经不容易,佩服我们都一一熬过了!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考完试便去吃午餐,午餐后便睡觉了!哈哈!这种生活有点不健康,可是却真的很享受!一睡,便睡了几个小时!哇:O~很久没试过睡那么长时间的午觉了!真的是爽哩!

大学的最后一个小考,是真的有点感触的。一早和几位朋友一起复习时,大家竟然尝试去想起大学的第一个小考是哪一科?哈哈。。。真的不太记得了~隐隐约约猜是那科,也是非常难的一科,大家也一致说:大学的起头难,结束也难,唉~认命吧!过后继续读书,为了缓和紧张气氛,和朋友闲话几句,猜猜老师将会在那么多个slide里出哪一部分,随随便便说了几个,没想到进到考场竟然出完了。真的不知道该好笑还是好气。。。好笑是因为没想到他真的出了那些题目,好气的是我其实只是随便说说,连自己也没怎么读到。哈哈!算了吧!天意如此~那么多人知道我猜中了,当然以为我会拿高分了。嘻嘻,真不好意思,我自己也没太大的期望!哈哈!考试。。。尽力就好!

下个星期便是终考了。。。希望一切很好咯!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