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二, 四月 28, 2009

偷偷告诉你们~

终于完成了论文的presentation,最刺激的都已经过去了,剩下的便是收拾刺激过后的残局,修改论文。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还记得三年前接获到登嘉楼大学的信那时候(名字还是kustem),真的很惊喜!没想到会去到那么远,也没想到是这所大学。虽然很不愿意,可是还是选择了拿起大包小包的,背对着家乡,离乡来到这儿了。

还记得第一天来到的DSM大礼堂,一片“头巾”海;第一次见到物理科的战友们,还好华人很多;第一次去到离宿舍那么近的海边;第一次在大学上课可却没方向的一直走、一直找课室;第一次去海边吃炸鱿鱼;第一次去登嘉楼的唐人街;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present;第一次吃到那么多次数的马来餐;第一次有那么多人为我唱生日歌、为我庆祝。。。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现在转眼间已经来到大学生涯的最尾端了~回忆,让我觉得对这儿更加多依依不舍。三年内,发生了好多事情。曾经有人问过我,经常都见我笑,我是不是真的开心呢?其实,人生中的难过有些时候是难免的。我笑,因为我开心。当然我也会有我难过的时候,不过人总得学会控制自己的心情,因为只有自己才可以主宰自己。很想告诉那位朋友,我是真正开心的!因为我知道,我也明白,有些时候,我们不能拥有全世界的东西,放手比紧握还要来得快乐。也很想告诉那位朋友,原谅我将很多事情都封口不说,因为我知道,多说几篇也于事无补,并不是我不愿分享,而是我不愿滋事。若你了解我,你会知道我是这种人。朋友,不在于谁可以站在谁的一方,而是在于可不可以共同分享。

有人问我,时间若是可以回头,我是否会再次选择来到这儿读书?我只会笑说,时间永远都不会再回头,那又何必问这种滑稽的问题?我只知道,我选择的,我不后悔。那才是人生中应有的观念。无论去到哪里,都会经历许多,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甚至动怒~ 生活上的经验莫过如此。。。

三年了,心里有着许多许多感言。若要写出来,真的不懂要多长了。。。只能简短地写写~

“很感激三年内我认识到的朋友,以及认识我的朋友。特别是我那班物理科共同生死的战友们!时间的流逝也许让我们改变了许多,也让我们经历了许多,可是改变不代表忘本。始终还是想谢谢一班朋友们,很特别的朋友们。我们曾经一起吃喝玩乐,曾经一起埋头苦读,曾经一起创办活动,曾经一起笑谈风生,曾经一起环游各地。。。还有很多很多,都是你们给我的。谢谢你们给我的快乐。我没忘记,到现在都依然没忘记。也谢谢曾经给我那么多帮助的人。谢谢听我诉说心声的人,谢谢与我相拥而哭的人。。。真的很谢谢你们。希望,你们都可以好好地保重自己,要永远快乐!无论是谁,我都永远为你们而祝福!”

2 条评论:

  1. ee loo soon phone.....
    take care... all da best 2u ^^

    回复删除
  2. 你好,多谢你在我的blog留言。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