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四, 四月 09, 2009

大学~

登嘉楼---三年前一个对自己来说非常陌生的地方,现在算起的大约一个月左右,便得对它依依不舍地说声再见了。也许因为留在这儿的时间不多了,最近总喜欢拿起手机拍照,希望将最美好的回忆拍下。


这是我经常都会为了我的论文试验而来到的实验室。大约半年的时间都在这实验室奔波劳碌,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厉害可以熬过来了,嘻嘻(自恋狂症状)。


这是我和同系朋友们将会present我们的毕业论文的会议室!别小看这间会议室的范围小小,在里面present也有相当的压力的。希望这次的presentation,在大学的最后一次presentation,我们全部人都可以顺利过关!加油咯,朋友们!


这是一间最冷的实验室。里面的冷气是二十四小时开着的,而且度数是保留在16度(如没记错啦)。在这儿坐一整天的话,外面即使有十个太阳也不会觉得热,而且还得穿冷衣!(太夸张了吧?)


嘻嘻。。。这两张照片是和朋友们在英文课的presentation时拍下的。趁着别人present,我们争取时间拍照片。还有黑白照一张!自拍功力也不赖嘛(自恋狂症状再次出现)!诶?怎么第二张照片有一只手出现?据说是一个多手三八的手。。。哈哈。。。她要是知道我在说她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这张照片有没有中国风的感觉呢?这是在我的大学里设备的凉亭之一。这凉亭的对面除了有照片中的树木,再远些便是海了。当大浪的时候,坐在这凉亭里还可以听到海浪声,还有清晰的空气陪伴,真是读书的好地方!


这是在凉亭附近的一条河。最近传说这河里有鳄鱼的出没!哇!这真的是恐怖!不过,我以前看过像鳄鱼一样大条的蜥蜴,那。。。相传中的鳄鱼会不会是一条庞大的蜥蜴啊?

谈到蜥蜴,还记得以前我和蜥蜴也有过一段情的。。。情??哈哈。。。也不懂为了什么,朋友们说那是我的老公!都是陈年趣事了。。。回想起来,会心一笑!回忆,都是你们给我的。回想起来,当然也少不了想起你们!

多一个月,我们就个分东西了。还记得以前我们每次回家时,都会很不甘愿地回到这儿来。可是现在,我竟然不舍得离开这儿,离开你们。我明白天下有无不散之筵席,可是却不得以为了这句话而唉一声叹气。只能希望毕业后的我们可以继续保持联络,继续一起走过友谊之路。

6 条评论:

  1. Yup..
    I have also the same feelings as yours..
    以前不舍得回去那里,现在不舍得离开。。
    人啊,真矛盾。

    回复删除
  2. 嘻嘻。。真的很不舍得这里。。
    只希望我们大家能够一直保持联络。。
    人们有母亲节、父亲节、教师节、儿童节。。
    不如我们UMT 物理怪胎也来个节日。。
    我大胆建议我们来个战友日,
    因为在这三年大学生涯,
    我们都是读书战友、郊游战友、谈天战友。。
    有任何意见?

    回复删除
  3. 哈哈。。。这提议不错!可以考虑!希望届时若真的有战友日的话,我们都可以出席咯!

    回复删除
  4. 君,人若不矛盾,我们也许就不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也不会为了失去了的东西而觉得遗憾。这就是人生嘛!

    回复删除
  5. 舍不得又能怎样?地球每天都在自转,人也一直往前冲!开开心心离开这里吧,人在什么地方都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和谁在一起!有我在的地方,就一定会很乱,很吵!所以你们还是少联络我!有缘才相聚吧!

    回复删除
  6. 人必定是往前冲的,可是人不能离弃的便是一些过往的事情与人物,因为这些事或人都是让我们继续往前冲的动力之一.这叫回忆.没错,人在什么地方都不是问题,最重要的当然是和谁在一起.可是当最重要的人不在自己的身边时,至少还有过往的回忆在我们的心中陪伴着我们.也许有人会觉得回忆没什么了不起,可是它却是我们都是从回忆里走过来的.常言道:饮水思源.别遗忘了回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