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三, 四月 15, 2009

超级偶像 - 郑秀文

最近翻回郑秀文的2007年香港演唱会来看,这DVD是我借朋友的,借了好久都还没还给他,真不好意思。可是借了那么久,才发觉原来disc里有一部分的幕后花絮我未曾看过。从她排练的过程,到她要踏入红馆最后一场的演唱会舞台上的过程,粉丝们在舞台下的呼喊声,郑秀文踏入舞台的那一霎那,假设我在场,想必一定很感动!



过后再一一观赏她的演唱会的过程,尤其是她的劲歌劲舞的那一部分,真的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患有哮喘病的她,竟然可以又跳又唱大约半小时,那种舞台精神,真难怪她被称为歌后啦!到了慢歌部分,身穿超性感衣服的她,在舞台上的婀娜多姿,真的艳啊!到了述说心声的那一部分,郑秀文自己写下了一封信给自己,在台上朗读,真情流露,眼泪不禁滑下,在场的歌迷们也受偶像而感动,场面虽然感触良多,可却带来了一丝丝温暖。

郑秀文,一个我最爱的偶像!永远支持你!

2 条评论:

  1. 现场的感觉。。。真得很不同
    音乐声一响起,内心就会很激动。当一见到Mi,有种想哭的感觉。
    希望有生之年,还可以再次观赏Mi的演唱会

    回复删除
  2.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观赏Mi的演唱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