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生活点滴之二~

这一个post题到的是很久之前的吉隆玻之旅,想一想,应该是农历新年前回家乡的一个假期,真的蛮久了~

其实在吉隆玻远不了是吃个够,还有,唱K!我们的最爱!哈哈。。。

(左前)alex,美琪,我,键盛
(左后)盈君,丽云,珊珊

还有一张不是很有水准的自拍照片。。。嘻嘻~

(左前)美琪,彦凌,我,键盛
(左后)alex,盈君,丽云,珊珊

以及一张有技术进步的自拍照片。。。

和上一张同样的座位,不同的姿势

唱歌也可以饱吃一顿!真的很饱!唱歌后去逛街,无需要拍照吧?我和键盛去看戏了。哈哈。。。为什么不陪她们逛街?因为郑秀文的戏比较吸引我!可惜。。。没比想象中的好看。当然不是因为郑秀文,而是因为演郑秀文的男友的那个人,真的看了不是滋味。。。唉~

晚餐去吃韩国餐,盈君致爱!不过这一餐还真的蛮好吃的!


照片都没有tag,因为都忘了这些叫什么菜肴,哈哈。。。如果有人知道的话,不妨留言告诉我哦。。。过后老板为我们拍了照片,印给我们,还印了一张老板要贴在墙上的。。。哈哈。。。下次有机会再去看看老板是不是真的放了。。。


这个旅程很开心,因为可以唱歌,来得及看郑秀文的戏,可以吃个够。。。那时还担心,新年也会吃很多,我们新年前就吃个够了,新年后会变成怎样?哈哈。。。很久之前的事了。我们现在还是很苗条,对不对?(好念狂)

生活点滴之二到此结束。。。

2 条评论:

  1. 至爱 是这样写吧?(不要publish)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已经publish了。。。没关系啦。。。将错就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