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四月 19, 2009

谢谢你,谢谢你们~

刚刚看了玮杰特制长达十四分钟的短片,关于我们的物理系的大学生涯,三年的大学路程。

真的很感动。。。看完后,我的眼泪已经留下了~

万分感激玮杰。。。

感触真的很多。三年内,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不曾有停顿。

做对的,做错的,无心的,有心的。。。一切已经过去了。什么都忘了。

剩下的时间,一个月也不到。。。我们就得向对方说再见了。

剩下的时间,容许我们用最珍惜的心去度过。。。

很高兴认识大家,

谢谢朋友给我的回忆,谢谢朋友给我的帮忙,谢谢朋友给我的心。。。

愿大家珍重! 也希望。。。互相保持联络~

2 条评论:

  1. 嘻嘻~帏杰的心意真的很感动。。
    我最喜欢那“万字”的部分。。
    让我想起我们一起为了新春晚会而熬夜的日子。。
    虽然辛苦,但真的有意义,获益良多。。
    谢谢你,让我们有个完美的句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