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生活点滴四~

这一篇是关于我们荣誉的一篇~

和朋友们一起出席由我们faculty主办的dean list活动,真的很开心可以和那么多人一起出席。



(左起)我,盈君,彦凌

我和键盛

我和彦凌

(左前)盈君,我,丽云,彦凌
(左后)美琪,珊珊,时光

三年级+二年级+一年级的物理科学生

这一次是最后一次可以在大学DSJ拿到这奖状了。很感激一班和我一起奋斗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无论在学业上,还是生活上,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1. 庆幸有一班战友一起读书、互相鼓励。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