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生活点滴之一~

终于忙完考试,接下来便是应付论文presentation的时候了。。。

做slide也蛮闷的,间中抽空翻一翻照片,才发觉有很多照片是值得我在这儿写写生活乐趣。虽然照片中的回忆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可是时间的流逝不代表回忆的冲淡,而是放在心里的某处,让我今天在这里把回忆写出来。

之前登嘉楼的Gong Badak有一个fun fair, 我和几个朋友步行到那儿去。若是自己一人走,便会觉得很累,可是和朋友一起走便不会觉得累,因为有人陪我聊天、陪我走。相同道理,人生的道路上,没有一个人可以一个人走着自己的那段路,需要朋友与家人的陪伴,路程才会多姿多彩!回到正题,那个fun fair还真的不是怎么好,不过我们却在fun fair的小档口逗留了很久,玩着墨镜!

是我啦

我和盈君

我,盈君,键盛和alex(青衣)

过后我们到所谓的fun fair走走,才发觉文冬(我家乡)的fun fair原来也不算太差。在这儿,我见过前所未有的“碰碰车”,卖相不错可没人坐的摩天轮,以及超级“可爱”的旋转木马。。。

电子型“碰碰车”

卖相不错摩天轮

超“可爱”旋转木马

更厉害的另一个游戏是火车。这火车的速度真的好像火车一样快,而且只是在兜圈,大家看了下面的短片就可以想象到,里面还有一些其他游戏的动画镜头,切勿错过,哈哈哈!



过后便回家去了。。。虽然fun fair没有想象中的好,不过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去,享受生活就是如此!下一个生活点滴,敬请期待~

1 条评论:

  1. 我的家乡连funfair都难见到了!
    不懂为什么。。可能亏钱吧!哈哈!
    这里有这样的已经算很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