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生活点滴之三~

这一篇写到的是我们物理科系在海滩的家庭日。。。

这一年的家庭日,是有史以来最多人的一年,多谢我们第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今年的游戏,依然是有其中一项最恶心的,玩面粉!用嘴巴从面粉中找出糖果,面粉一进到嘴巴里时,那种感觉真的geli到!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喜欢玩这个游戏,唉~

不过还好有一个蛮有趣的。。。就是用厕纸把人包到好像木乃伊一样。虽然这样有点儿浪费厕纸,可是这个算是新玩意咯!哈哈。。。我们那组那clement包到好可爱的咯!

(最前)Angeline
(无面人)Clement
(中间)我
(后面)第一年级学弟

忘了那个学弟叫什么名字了,不好意思。。。嘻嘻~

(左前)盈君,En Fairuz (lecturer),我
(左后)智豪,美琪

接下来,四大美女进场!(好念狂症再次呈现)
(左起)彦凌,盈君,Angeline,我

再接下来,大姐大!

我和Angeline

接下来,全新超人气组合(空与洋)在海滩的拍摄照片。。。

(左起)珊珊-钢琴,文怡-和音,彦凌-吉他,盈君-主音,Angeline-鼓手

这个家庭日,是最后一次我们可以出席了。。。美好的开始,美好的结束~

再见,朋友们!再见,海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