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日, 四月 12, 2009

朋友如镜子

有人说
朋友如镜子
镜子为何物?
镜子可将自己的一举一动毫无遗漏地反映出来
你举左手,它举左手
你举右手,它举右手
你笑,它亦笑
你哭,它亦哭
朋友如镜子
你对朋友笑
朋友陪你笑
没有所谓的敷衍
只有所谓的分享
你对朋友哭
朋友陪你哭
没有所谓的假装
只有所谓的真情
你对朋友好
朋友对你好
没有所谓的虚假
只有所谓的真心
你对朋友坏
朋友对你坏
没有所谓的报仇
只有所谓的因果
朋友如镜子
真心换真情
虚情换假意
镜子朋友情
只不过这样简单

2 条评论:

  1. 谢谢你曾经陪我走过的岁月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谢谢你在我心中永远的陪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