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部落格

我的照片
Bentong, Pahang, Malaysia
80后,人称Y时代。Y,"WHY"的短写,也代表着80后的人总爱问"WHY"。没完没了的问题,也令上一时代的人觉得80后难以对付,问题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其实,80后的人只觉得自己是在不耻下问,不明白的问个清楚,不道理的说到有道理,而已。 80后,我不是魔怪,我只是爱发问的好学一族,而已。

星期六, 四月 11, 2009

我对你们的承诺~

大学的最后一个大考了。。。过了两张考卷,都不懂说考得好还是不好,成绩出炉那天就可以知道了。

这个学期决定重考一张以前考得非常差的科目,考虑很久后才决定要挑战自己。其实对这科真的没兴趣,也可以说蛮讨厌,可是最后还是选择要拿,只希望这次可以把它考好好,为自己的成绩修美一番。

记得小时候,看到别人因为成绩超一流可以受报馆访问,然后也当然会访问当事人的家人。过后便会对爸妈说:“等我有一天也拿超好的成绩,让你们也上上报纸,微风一番!” 爸妈只是微微笑,说:“好啊!我们等着那一天!”可是俩老一等就等到我连STPM都考过了!到现在,我都未能实现这个承诺。

这一次的补考,对自己要拿这科的推动力,最大还是在于爸妈。虽然在大学里,即使拿多好的成绩也未能见报,可是我真的很想尽我最后的这个努力,拿最好的成绩给他们看!真希望以一级荣誉的证书,拿到他们的面前,对他们说:“爸妈,这是我的承诺!”

可是这次的考试,依然失望了。唉。。。只能靠着其他的科目,好好地争取这最后的机会了!

文怡,要努力!要发奋!要加油啊!也希望,保佑我的您可以继续保佑我!

1 条评论: